相关栏目
院系热点

校足球队在2018年“省长杯”青少年足球联赛总决赛中喜获亚军

发布时间:2018年12月10日 字体大小:

6日,2018年广东省“省长杯”青少年校园足球联赛(大学组)全省总决赛在广州圆满闭幕。我校足球队获得全省总决赛男子甲A组亚军,并将代表广东省高校出战CUFA中国大学生足球联赛东南区的比赛。

决赛与广东工业大学展开角逐。教练们精心部署,队员们努力拼搏,表现出不俗的实力。双方你来我往,拼抢激烈。广工是上届甲A组和东南赛区的双料冠军,实力稍占上风。我校足球队采用了防守反击的稳固战术,上半场双方战成0:0平,下半场进行到20分钟时广工抓住了一次进攻机会获得进球,剩余时间我校队员全线压上反击,获得多次射门机会,一个进球被吹犯规。经过几轮激烈的拼抢,最终0:1不敌广东工业大学获得亚军。该项成绩为足球校史最好成绩,同时创造了同类院校在该项赛事中的最好成绩记录。

本次比赛由邓楠同志领队,张建宇老师和孙盛强老师任教练员。
   

紧张激烈比赛中

 

紧张激烈比赛中

 

领导、教练与队员们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