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栏目
院系热点

我校羽毛球队勇夺混双冠军和团体总分一等奖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02日 字体大小:

     2020年,注定是非凡的一年。由广东省教育厅主办,广东世纪城羽毛球俱乐部有限公司承办的2020广东省大学生羽毛球锦标赛历时4天,12月1日在东莞落下帷幕。我校羽毛球代表队表现出色,取得优异的成绩。混双比赛中我校运动员陈立恩、罗静淋以21:10 ,21:7击败对手,勇夺混双冠军;许玮迪、廖静娴取得女双第六名。我校代表队荣获团体总分一等奖(团体总分第五名)。我校秦风冰教授荣获“优秀教练员”奖。

     本次赛事共有88所高校,900多名运动员参赛。竞赛组别分为甲A、甲B、乙A、乙B、丙A、丙B,我校代表队参加甲B组比赛。我校代表队由领队邓楠,教练秦风冰和8名运动员组成,队长陈立恩、罗静淋(混双),许玮迪、廖树娴(女双),吴一凡、梁泰铭(男双),刘军、唐咏欣(混双)。队员们在日常训练中不畏艰辛,挥洒汗水;在比赛中努力拼搏,沉着应战,团结合作,高水平发挥,取得骄人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