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栏目
院系热点

再创佳绩!广州理工学院足球队荣获省赛一等奖!

发布时间:2023年12月29日 字体大小:

12月19日,2023年广东省青少年校园足球联赛(大学组)总决赛在暨南大学精彩开幕。我校领队蔡煜浩、主教练赵可意、助理教练高艳和熊源带领25名同学组成参赛队伍出征参赛。赛场上,我校运动健儿奋勇拼搏、团结互助、发挥出色,最终荣获甲A组“第八名”一等奖的好成绩,是进入8强队伍中唯一的民办高校!教练员赵可意、熊源、高艳老师荣获广东省优秀教练员称号。

据悉,广东省青少年校园足球联赛从2014年创办至今,是广东最具影响力的青少年体育赛事之一。2023年广东省青少年校园足球联赛(大学组)总决赛由广东省教育厅、广东省体育局主办,暨南大学承办。本届比赛大学组分为7个组别,省内101所高校共派出球队134支,参赛人数达3812人,创历届新高,在为期25天的赛程中将进行296场的精彩角逐。

近年来,广州理工学院校足球队凭借精湛球技、精彩对赛、顽强拼搏,在国家级、省市级足球比赛中屡获佳绩,已成为我校对外交流、打响名号、独具特色的文化名片。本次获奖既展现了我校足球队团结奋进的风采,也展示出我校高度重视体育教育高质量发展的荣誉成果。特此祝贺!


附:参赛学生名单

陈杨、李炜麒、张茗博、杨耀敦、林梓宏、董毅俊、李嘉星、祝祥凯、蒙柑成、林泽豪、徐瀚鹏、吴德铭、陈宇臻、周思迪、方梓豪、吴一凡、叶子硕、冯智轩、罗佳林、朱浩杰、曾冠锋、包子程、黄远特、许嘉希、胡梓杰


比赛荣誉证书及奖杯


比赛现场合照留念


参赛队伍获奖合照


比赛精彩瞬间


比赛精彩瞬间


比赛精彩瞬间


比赛精彩瞬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