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栏目
院系热点

我院史永康、周亚梅老师获学校第四届“我最喜爱的老师”荣誉称号

发布时间:2023年12月29日 字体大小:

12月28日下午,广州理工学院第四届“我最喜爱的老师”颁奖典礼在1号报告厅隆重举行。马克思主义学院(通识教育学院)史永康、周亚梅两位教师荣获该奖项。

颁奖典礼现场,以播放老师个人视频的形式,展示获奖教师杰出的执教事迹,由此体现了教师们高尚的育人精神。获奖教师即便所涉学术领域不同、经历各异,但都凭着对学生的关怀、专业的执着、甘于奉献的精神以及对教学的热爱赢得了广大学生的爱戴。

广州理工学院“我最喜爱的老师”评选活动自2020年首次举办以来,已成功举办四届,活动旨在弘扬尊师重教的传统美德,以典型示范引领教风学风校风。赓续百年初心,担当育人使命。在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开启之年,在学校“为实现广东一流的应用型民办普通本科”建设的奋进路上,让我们向他们致以最崇高的敬意,向他们所代表的全体学院老师送上最诚挚的祝福!


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史永康获奖现场


通识教育学院教师周亚梅获奖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