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栏目
院系热点

我院体育部教师积极参加体能康复教练资格认证培训

发布时间:2023年12月18日 字体大小:

为更新我校体育教师的体能教学训练理念,提升体育教师职业素养,根据广州理工学院体育教师继续教育规划和2023年中国体能教练员培养计划,12月15日至17日,我院体育部教师赴惠州参加体能专项培训班暨体能康复教练资格认证培训班进行为期两天的培训。

据悉,本次培训围绕学生体能训练的多维度思考、基础力量与身形塑造、速度力量与爆发力、移动速度与灵敏,协调能力与引体向上、核心力量训练和800米和1000米训练方法等七个方面开展,与此同时关注常见运动伤病的预防与康复训练方法、基础体能训练课的设计思路与方法、学生基础体能测试与评价标准的制定方法等内容。

经过两天的培训,老师们深有感触,表示受益匪浅。大家纷纷表示,在以后的执教执训生涯中,要以专业化知识进行科学教学与训练,在提升大学生身体素质的同时,也要为高校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接班人助力。

此次培训给我院体育部教师提供了与专家交流学习的平台,极大促进了教师教学训练水平的提升,有利于我院体育教师综合能力的提高和专业化发展。


我院老师参加2023年广东省体能专项培训班暨体能康复教练资格认证培训班


2023年广东省体能专项培训班暨体能康复教练资格认证培训班现场


2023年广东省体能专项培训班暨体能康复教练资格认证培训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