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栏目
院系热点

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召开党员大会选举出席广州理工学院第一次党代会正式代表

发布时间:2023年12月08日 字体大小:


12月7日,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在综合楼7-503召开全体党员大会,选举产生出席中国共产党广州理工学院第一次党员代表大会的正式代表。会议由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蔡煜浩同志主持,全体党员参加。

广州理工学院党委拟定于2024年1月召开第一次党员代表大会,选举产生党代会代表,是党代会筹备工作的一项重要内容。为切实做好这项工作,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周密安排,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严谨细致的作风抓好各项工作,确保党代表选举工作圆满成功。

学院党总支严格按照选举工作的程序和要求,在充分发扬民主、广泛酝酿讨论的基础上,根据校党委提出的代表构成比例要求,确定代表候选人初步人选名单,报校党委批复后,召开党员大会,以差额选举、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产生12名出席中国共产党广州理工学院第一次党员代表大会的正式代表。在当选的12名代表中,少数民族党员代表1名,女性党员代表4名,35岁以下党员代表1名。


会议现场


党员同志填写选票中


党员同志投票中


党员同志排队投票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