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栏目
院系热点

喜报!我校田径队获2023年广东省大学生田径锦标赛甲A组一等奖等10余项奖项

发布时间:2023年12月04日 字体大小:

12月1日-12月3日,由广东省教育厅主办、华南理工大学承办的2023年广东省大学生田径锦标赛在华南理工大学(五山校区)举行,共有来自广东省的122所高校参加。广州理工学院田径队在教练蒋街良老师的带领下出征参赛。赛场上,我校运动健儿奋勇拼搏,团结互助,一路过关斩将,最终获得甲A组“一等奖”、团体总分第四名等10余项奖项,教练员蒋街良老师获得广东省优秀教练员称号!

勇创佳绩的背后,是学校的大力支持,是教练的悉心指导,是队员们坚持不懈、日复一日的训练累积。希望广州理工学院田径队再接再厉,再创佳绩,为学校争光!


获奖荣誉如下:

集体奖:

1.获甲A组男子4X100米冠军

(曾枭瀛、丘奕航、朱成健、张高明)

2.获甲A组男子4X400米第三名(张高明、丘奕航、朱成健、曹涵)

3.获甲A组女子4X400米第五名(巫倩斐、陈思慧、陈思贤、谢东霞)

单项奖:

1.朱成健(建筑工程学院21工程造价5班)获得男子110栏冠军,

2.曾枭瀛(艺术设计学院21产品设计2班)获男子100米亚军,

3.丘奕航(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20软件4班)获男子标枪亚军,

4.陆俊宇(经济管理学院21互联网金融2班)获男子跳高亚军。

5.获得第四名:女子100米栏,男子400米,

6.获得第五名:女子1500米,女子800米,男子800米,

7.获得第六名:女子400米栏,

8.获得第七名:男子100米,男子200米,男子铁饼,

9.获得第八名:女子三级跳远,女子800米,女子1500米。


获奖证书


获奖合照


出征前合照


教练与队员合照


比赛精彩瞬间


比赛精彩瞬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