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栏目
院系热点

“篮”世界,“球”精彩——我校开展教职工篮球友谊交流赛

发布时间:2023年04月18日 字体大小:

为进一步展现我校教职员工积极进取、拼搏向上的精神风貌,增强教职工之间的友谊与集体凝聚力,4月17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通识教育学院)体育部与学校行政联队在学校26栋新篮球场举行教职工篮球友谊交流赛。

伴随裁判的一声哨响,双方队员展开了激烈的抢球、敏捷的运球、巧妙的传球、漂亮的投篮等一系列动作,大家团结协作、奋力拼搏,精彩的比赛赢得师生掌声连连,展现了双方队员团结拼搏、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

本次篮球友谊赛充分体现了团结、求实、奋发、自强的体育道德风采,既促进了双方队员相互沟通和交流,更增进了学院与部门之间的友谊。运动员用激情和汗水传达着对运动和生活的热爱,传递着团结和友爱,为促进校园文体活动的蓬勃发展、构建和谐校园起到了积极作用。


运动员合影留念


比赛中的精准投篮


比赛中的运球突破


观众鼓掌喝彩


体育部大合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