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栏目
院系热点

我院第七届青年教师教学竞赛学院初赛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23年04月07日 字体大小:

4月6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通识教育学院)在综合楼503举办了第七届青年教师教学竞赛学院初赛。经过各教研室内部组织的激烈比拼,共有四位教师脱颖而出进入学院初赛,他们分别是来自思政部的张文、通识部的许永明、体育部的于思思和莫小华,学院全体教师到场观摩。

比赛现场,各位参赛教师精心准备,运用多媒体手段、自制教具、现场演示等教学方式方法,将理论与实践相结合,通过精彩的授课内容和活泼有趣的互动方式赢得阵阵掌声,他们以良好的教学风貌、积极的教学态度,对课程进行了充分展示,各有千秋,充分展示了我院青年教师的青春风采和扎实的教学基本功。比赛结束后,学校教学督导殷毅副教授、李锐教授和我院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蔡煜浩副教授分别对几位教师的讲课进行了细致的点评,对老师们认真的态度和精彩的表现给予充分肯定,也对比赛中凸显出来的问题进行了指导。

本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不仅为参赛教师提供一个展示才能的舞台,同时也为所有老师营造了一个相互学习、相互交流、相互促进的良好氛围,帮助大家通过实践不断学习、不断探索、不断反思,让青年教师在教育之路上共同成长。


张文老师比赛中


莫小华老师授课动作展示中


殷毅副教授点评中


蔡煜浩副教授点评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