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栏目
院系热点

我校定向越野队积极与周边学校开展训练赛

发布时间:2023年04月07日 字体大小:

4月1日,广州理工学院和华南农业大学的定向越野队相约于我校大操场,开展省赛模拟训练。在此次训练赛中,我校定向越野队大放光彩,荣获积分赛女子组第二名、男子组第三名;百米PK决赛女子组第三名和第七名;接力赛男子组第五名的好成绩。

此次训练赛共分为四个赛程,上午百米赛,下午短距离接力赛、积分赛和短距离赛,训练赛的目的不仅在于增强两校友谊,而且希望在不断的交流和切磋中弥补不足、提升实力,更是为了接下来的广东省大学生定向越野锦标赛做准备。根据此次比赛,指导老师钟点更加熟悉队员们的优势劣势,并将在接下来的训练中,开展针对性指导。一位队员说:“经过此次训练赛,更加清楚了自己的不足之处,我需要再次掌握地图路线的分析和检查点说明表,打点前要核对点号,避免再次出现mp的情况。一天的赛程下来,充分意识到自己的速度与体力还不够,希望这次吸取教训,总结经验,分析不足,不断提升自我。”


大合照


比赛中


比赛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