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栏目
院系热点

我校学子在广东省大学生首届体育舞蹈锦标赛中斩获多项佳绩

发布时间:2023年04月06日 字体大小:

4月2日,因疫情延期举办的2022年广东省大学生首届体育舞蹈锦标赛在广东外语外贸大学举行,广州理工学院体育舞蹈队在教练莫小华、任海龙的带领下出征比赛,经过激烈角逐和层层选拔,最终斩获1个第三名、1个第四名、1个第七名、1个第八名、1个第十名的佳绩。


获奖名单


本次比赛竞争尤为激烈,获奖的每个项目均是我校队员在近百人中经过五轮比拼、层层筛选,最终脱颖而出,获得佳绩。此次比赛亦是我校代表队的首次出战,比赛过后,两位指导老师表示将在接下来的训练中继续加强学生的技能训练,强化优势,争取下次比赛再创佳绩,继续为校争光。

据悉,本次比赛由广东省教育厅指导,由广东省学生体育艺术联合会主办、广东外语外贸大学承办,共有广东省的41所高校、416名运动员参加。比赛旨在全面贯彻国家“体育与美育教育”的政策与精神,通过竞技与交流来强化广东省专业艺术院校及综合类普通高校的体育舞蹈运动水平。


参赛队伍合影


获奖证书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