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栏目
院系热点

我校定向越野队获广州市定向冠军赛多项奖项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28日 字体大小:

3月25日,广州理工学院定向越野队出征广州市定向冠军赛,共获9项奖,其中男子短距离二等奖两个、三等奖一个,男子积分赛二等奖、三等奖各一个,女子短距离三等奖两个,女子积分赛三等奖一个。


获奖证书


此次比赛共分为两个赛程。比赛当天上午为短距离赛,下午为积分赛,积分赛考验参赛者对时间的把控和路线的规划。根据此次比赛,指导老师钟点更加熟悉队员们的优势劣势,并表示将在以后的日常训练中,强化优势,弥补不足,为接下来广东省大学生定向运动锦标赛做好充分准备。


获奖合照


一位队员说:“此次冠军赛的经历,让我印象深刻。一同举办的除了我们定向越野的冠军赛,还有一个无线电测向比赛,因打错测向的点而导致成绩无效的参赛者数不胜数,再加上时不时的大雨的影响,更加考验参赛者速度和体力。两场比赛下来,点没打对,衣服也湿透了。这都提醒我以后打点都要核对点号,并且也要时刻注意天气的变化,做好保暖措施。”

据悉,本次比赛由广州市无线电协会主办,广州无限体育科技有限公司、华睿无线电测向俱乐部、广州市凯地户外运动协会承办,在广州市南沙资讯科技园举行。大赛共设精英组、公开组、体验组三个大项,12个组别。本次赛事吸引了许多定向爱好者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