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栏目
院系热点

以“毽”会友,乐在其中——我校毽球队与华商学院增城校区球队举行友谊交流赛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20日 字体大小:

为积极备战2023年广东省大学生毽球锦标赛,提高我校毽球运动队的技战术水平,展现毽球独特的民族体育运动风情和团结协作、永不放弃的运动精神,3月19日下午,我校毽球代表队在教练蒋街良的带领下,在我校体育馆与华商学院增城校区毽球代表队进行毽球友谊交流赛。


大合影


赛场上,大家专注投入、团结协作。双方队员充分发挥自己的实力,快攻猛打,配合默契。只见他们身形灵巧轻盈,脚法娴熟努力将球踢到对方场内空地上,这样来来回回的你攻我守,可谓是精彩万分。队员们的抛、踢、接、传、踩,转身稳步,起跳抬腿,个显身手。小小的毽球在大家犀利的脚法下左右腾挪,一个个精彩的杀球令人赞叹不已。毽球在空中的飞舞展现了两队队员的热爱与坚持。


赛场上的精彩瞬间


最后,我校代表队以主场优势取胜。此次毽球友谊交流赛圆满成功,以“毽”会友,乐在其中,两校的球队成员不仅提高了球技,两校的友谊也得到了升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