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栏目
院系热点

我校定向越野队在三校联合训练赛中斩获一等奖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12日 字体大小:

为增强各校间的友好沟通,为积极备战即将到来的广东省大学生定向越野锦标赛,3月11日,广州理工学院、广东第二师范学院和广东培正学院的定向越野队相约在广东第二师范学院花都校区,开展首次友好交流联合训练赛。在此次百米PK赛中,我校女子组大放光彩,荣获第一名的好成绩。


2C449

比赛获奖合影(右一为我校代表)


比赛过程中,运动员们准备充足、蓄势待发,冲向一个个打卡器,在不断的交流和切磋中弥补不足、提升实力。比赛结束后,指导老师钟点特别要求全体队员复盘,总结不足,并针对每位队员的情况,提出具体的解决方案,将在接下来训练中,开展针对性指导。一位队员说:“经过这次训练赛,我更能知道自己的不足之处,我需要再次掌握检查点说明符号的表格,特别是差点因为没注意到必走路线而成绩无效,希望这一次的我吸取教训,总结经验,厚积薄发,在未来,做得更好。”据悉,本次比赛由广东第二师范学院主办,届时将会分别在广州理工学院和广东培正学院开办联合训练赛。


38920

比赛现场照片


2696E

三校大合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