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栏目
院系热点

学校与广东白云学院的足球友谊赛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10日 字体大小:

为积极备战2023年3月份的广东省“省长杯”青少年校园足球联赛,充分展现足球竞技加拼搏、比赛加友谊的运动精神,3月9日,我校足球代表队在教练员赵可意的带领下与广东白云学院进行了友谊交流赛。

19EFC

大合照

我校足球代表队加入了许多大一与专升本的新生,虽如此,但队员们并没有怯场,反而充分展现了广州理工学院学生们坚强果敢的优良品质。开场仅五分钟,我方队员蒙柑成就打进一球,第三十分钟,我方队员祝祥凯在反击中推射得手,我方2比0领先。上半场结束前白云学院打进一球,双方以2比1进入下半场。

易边再战,我方队员朱浩杰在禁区内被队手放倒,我方获得点球,李炜麒一蹴而就。第八十分钟,我方队员杨耀墩头球锁定胜局,最终比分4比1,我校足球代表队获得了这次友谊赛的胜利。教练员赵可意表示,友谊第一、比赛第二,友谊赛的胜利固然不错,但队员们仍需继续努力,力争在即将到来的“省长杯”中取得不错的成绩。

242E2

比赛精彩瞬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