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栏目
院系热点

十年磨剑,一举夺冠——我校羽毛球队夺得广东普通高校甲组团体赛冠军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02日 字体大小:

10月31日,2021道达尔能源·李宁李永波杯3V3羽毛球赛广州站在广州国际羽毛球培训中心顺利举行。我校羽毛球队经过为期两天的激烈对战,最终夺得广东普通高校甲组团体赛冠军开创了我校羽毛球团队项目的夺冠先河。此次比赛由通识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邓楠同志领队,于思思老师担任教练员。

比赛通过系统随机抽签决定比赛对手和出场顺序。在最初的小组赛中,我们先后同暨南大学、广东以色列理工学院进行了混合3V3、男子3V3以及混双三种不同形式的三局两胜比拼,小组出线打进决赛。在最终的决赛中,我校羽毛球队与广东商学院进行了激烈的冠军角逐,最终以2:1的成绩夺得2021道达尔能源·李宁李永波杯3V3羽毛球赛大学团体甲组桂冠。

道达尔能源·李宁李永波杯3V3羽毛球赛事自2010年始,已在北京、郑州等全国28个城市举办超过180场大型比赛,目前已成为国内最具有影响力的业余羽毛球赛。

此次比赛不仅打出了广州理工学院羽毛球队的风采,见证了广州理工学院羽毛球队的实力和战斗力而且为参加明年大运动进行了赛事模拟,极其有效地锻炼了运动员比赛临场心理调整与应变发挥能力


精彩瞬间

比赛现场

与教练员合影

荣耀时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