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栏目
院系热点

通识教育学院开展新学期第一次线下巡课活动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24日 字体大小:

  2月26日迎来新学期第一课,为全面了解教师到岗、学生到课情况,保证教学工作顺利开展和教学秩序的正常运行,通识教育学院院长高凌云、直属党总支书记兼副院长蔡煜浩、教研室主任廖华晓对两校区教师课堂教学情况进行巡查。本学期通识教育学院共开出14门课程,476个教学班,涉及89位教师。高凌云院长和蔡煜浩书记对白云校区上课情况进行了随机检查,廖华晓主任前往博罗校区进行巡课。

从巡查的整体情况来看,通识教育学院教师均按时到岗,课前教学准备充分,展现出饱满的精神状态进行授课,课堂氛围活跃,体现了学院对教学的高度重视。新学期伊始,学生们展现出高涨的学习热情,到课率较高,听课精力集中,为课堂教学营造了良好的学习环境,课堂教学井然有序,为整学期的教学工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为确保教学工作的顺利进行,通识教育学院各教研室按照最新版本教材,精心制定课程教学大纲及教学进度表,并积极利用假期时间进行集体备课。教师们也按照教务处的要求,提前备足三周的教学教案及课件,为新学期的教学工作做好了充分准备。

  通识教育学院新学期的教学巡查工作展现了积极的风貌,全体师生共同努力,全力保障教学质量。通识教育学院将继续加大教学情况检查力度,采取具体督导措施,切实提升课堂教学质量,为迎接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做好充分准备。

蔡煜浩书记巡查白云校区上课情况


惠州校区体育课上课现场图

惠州校区体育课上课现场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