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栏目
院系热点

通识教育学院领导前往博罗校区第二次巡课,确保教学高质量运行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25日 字体大小:

3月6日,通识教育学院院长高凌云前往惠州博罗校区,展开了一场细致入微的教学巡查活动。此行目的明确,旨在通过实地考察与督导,全面了解并推动数理、体育等通识课程的教学实施,确保教学质量与教学秩序的双重提升。

高凌云院长亲临课堂一线,走访了多个教室和运动场地。他深入课堂,认真观摩了数理、基础物理实验等课程的授课情况,详细询问了体育课程的现场教学安全与学生体质锻炼的进展。在巡查过程中,教师们的严谨执教、学生们的专心致志,以及课堂活跃有序的氛围,无不展现了博罗校区师生良好的精神风貌和扎实的教学实践。

经过对博罗校区整体教学环境的全面评估,高凌云院长对现阶段通识课程的规范运作给予了高度评价。他强调,学院将一如既往地关注教学动态,加大对课程建设的支持力度,不断提升课程内涵与教育教学质量。

此次巡课活动,不仅凸显了通识教育学院对教学质量的高度重视,更彰显了学院领导层对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坚定决心。展望未来,通识教育学院将继续坚持以人为本的教育理念,紧密结合时代需求,不断优化教学管理机制,努力推动全院通识教育课程体系的持续完善与发展。通过此类常态化的巡课行动,学院将确保每一位学子都能在优质的教学环境中得到全面发展,为他们的未来奠定坚实基础。

高凌云院长巡查博罗校区上课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