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栏目
院系热点

凝心聚力,共谋发展—通识教育学院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25日 字体大小:

伴着初春的暖阳,携着新年的喜悦,我院于2024年3月7日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精心谋划开局新篇。学院领导和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由通识教育学院院长高凌云、学院党支部书记、副院长蔡煜浩主持。

会议上,高院长对教师新学期回归正常教学岗位表示欢迎,希望大家能迅速调整状态,以饱满的精神状态迎接新学期的到来。高院长指出,在全体教职工的通力合作下,2023-2024学年第一学期学院取得了良好的工作成果和业绩;并对本学期主要工作内容进行了部署,具体包括教学工作、学院建设、评建整改工作、实验室建设,特色教育活动的推进以及学院发展、人才队伍建设等多个方面的任务。强调全体教职工要以充沛的热情和认真的工作态度,共同推动学院发展。

蔡煜浩书记介绍了学院党建思政、评建工作等要点,就三全育人、学生竞赛、安全教育等工作进行布置,号召全体教职工齐心协力,共同应对新学期的挑战。会议上特别提醒各教职工要密切关注学校及学院发布的相关通知及工作要求,以主人翁的态度共同协助完成学院各项事务。会议还对新学期开学工作、教学规范、研究所运作、横向项目推进和活动开展等进行了讨论。

会议氛围热烈,展现了学院团结协作、积极进取的精神风貌。新起点、新面貌,全体教职工怀揣美好憧憬,共同踏上新征程。


高凌云院长主持新学期学院会议

蔡煜浩书记作党建工作安排

新学期学院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