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栏目
院系热点

通识教育学院数理部教师大学数学磨课活动

发布时间:2024年04月02日 字体大小:

3月28日,通识教育学院数理部于惠州校区1-205进行新教师磨课活动,旨在提升教师的教学水平,进一步推动数理部大学数学教学质量的提升。

此次磨课活动由邢喜莲教授主持,宋来忠教授,吴焱生教授,詹晓雅博士参加指导。参与此次磨课的新教师有林雪、张晶晶、刘桂军。三位教师精心准备,展示了各自的教学风采。同时,教师们还注重培养学生的数学思维和解决问题的能力,使学生能够更好地掌握大学数学的知识和方法。

在磨课活动中,邢喜莲、宋来忠、吴焱生教授对三位新教师磨课表现进行的点评,交流了教学经验和方法,共同探讨如何更好地教授大学数学。大家纷纷表示,通过这次活动,不仅提高了自己的教学水平,还学到了许多新的教学方法和技巧,对于今后的教学工作具有很大的帮助。

张晶晶、刘桂军、林雪三位老师磨课现场



宋来忠、邢喜莲教授现场教学点评


 

最后,邢教授表示,此次磨课活动的成功为新教师学习提升自我能力的重要一步。今后,数理部将继续举办类似的活动,推动教学质量的不断提高,为培养更多优秀的人才做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