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栏目
    院系热点

    马克思主义(通识教育)学院党总支开展 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31日 字体大小:

    27-28日,在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书记邓楠同志、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袁毓玲同志带领下,马克思主义学院全体党员一行17人到惠州开展了为期两天的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此次活动聚焦党的历史发展主线,追寻党领导人民进行革命斗争的奋斗足迹,实地开展党史教育,深刻体悟党的初心和使命。

    全体党员先后参观了低冚红色村、中国人民解放军粤赣湘边纵队东江第三支队展览馆及李绍宗故居、妇女夜校场景和低冚村史馆等。党员们一边参观,一边认真聆听袁毓玲院长的真情讲述东江第三支队的革命史及永汉镇龙门县革命斗争时期中的“5个第一”,仿佛与革命烈士们一起走进了战火纷飞的革命岁月,对老一辈革命坚定的思想信仰产生了由衷的敬佩,对共产党的责任和使命有了更深的感悟。

    此次活动作为学院深入推进“四史”学习教育的重要环节。党员同志们纷纷表示此次实地参观学习,实地学习党史,现场聆听红色故事,心情澎湃,深感中国红色政权来之不易,深感作为一名中共党员身上所肩负的使命。读史知史明史,作为一名人民教师,要讲好中国故事,要充分利用好红色资源,传承红色基因,积极投身到教育改革发展事业中,为国为党培养接班人。

     

    马克思主义学院袁毓玲真情讲述历史

    全体党员教师合影留念

     

     

     

     

    • 附件【2.jpg】已下载
    • 附件【1.jpg】已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