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栏目
院系热点

以评促建,以评促教-通识教育学院新学期评建工作会暨磨课动员会启动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27日 字体大小:

  为贯彻落实学校本科教学合格评估评建工作部署,及时解决在实施评建任务过程中遇到的难题,提高工作效率,保障评建工作有序开展,3月19日下午,我院开展了新学期第一次评建工作会暨磨课动员会。

  会议总结了2023-2024第一学期评建工作情况,通报了评建动态,并进一步理清工作思路,明确解决问题的办法和策略。会上,高凌云院长对评建工作组的评建方案的总体框架、主要内容和存在问题做了简要说明,并从评建观察点、学院特色学科等方面对接下来的评建工作提供了意见和建议,评建工作要结合学校审核评估工作方案,严格按照工作计划开展工作,把基础工作做到前头,扎实推进工作计划,发挥桥梁作用,把工作积极性调动起来,强化责任落实,以评促建,以评促教。

  除评建工作外,新教师磨课活动也是学院近期工作的重点,结合我院学科特色,作出三个阶段的磨课活动,能有效提高磨课的重点和效率,提升新教师的及教学能力,站稳课堂。


高凌云院长就评建工作安排作讲话

蔡煜浩副院长对磨课活动作工作安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