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栏目
院系热点

学院领导开展线下第四次巡课、听课工作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27日 字体大小:

新学期,新气象。为检验教师的教学质量,关注教师的成长,3月20日上午,通识教育学院副院长兼直属党支部书记蔡煜浩、学院督导秦风冰教授、评估专员兼体育部副主任陈佳老师到达惠州博罗校区,开展学院的教学检查工作和常规巡课、听课工作。

此次巡课、听课旨在全面了解教学实际情况,通过直接观察课堂教学环节、师生互动情况以及学生的学习状态,评估教学质量,发现存在的问题,并提出针对性的改进意见。在巡课、听课过程中,副院长蔡煜浩认真听取了多位任课教师的授课内容,详细记录了课堂秩序、教学内容、教学方法以及学生参与度等方面的情况。同时,他还与上课教师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听取了他们对课程安排、教学效果以及学院管理与服务等方面的意见和建议。

经过巡课、听课,蔡书记对惠州博罗校区通识教育学院的教学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他表示,整体教学运行情况良好,师生精神饱满,教学效果显著,学生出勤率高。同时,他也针对发现的问题,向老师们提出了相应具体的改进建议和要求。

副院长蔡煜浩和学院督导秦风冰教授巡课、听课